对我来说,夜晚就像一场无休止的交响音乐会,耳朵边有一百种乐器各自拉响旋律,很吵,但,我爱听,我,乐此不疲

每到夜幕降临,整个人拉紧神经,就像一支随时准备出剑的弩

我幻想出无数的人,无数的故事,人与人之间可以擦出不一样的花火,故事与故事间又有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夜,还这么漫长

生活中无处不是故事,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上演不一样的情节,楼上住着谁,今天发生了什么事,隔壁住着谁,今天聊了什么剧,如此,太多太对

不同的人排列组合,又有了新的故事

对啊,不一样的故事,每天每时每分每秒,周而复始

在夜里,思绪不停回旋,我也不过是这茫茫人海里不起眼的一只而已,应该有数不清的人跟我一样有这样的想法吧

在夜里,我想了很多关于这一类的思考

就是因为不起眼的很多很多只,才造就了千千万万个你们我们,才有了无数个他们还有她们还有它们

人总爱否定自己,每个人都是最了解自己又做不了解自己的人,我们都会安慰别人,在别人受伤的第一时间就告诉别人你应该怎样,而不应该怎样,然而却遗忘自己,把自己留给了漫长的夜晚

愿你被世界喜爱,也愿你的思维方式被被世界所接受

晚安 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