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觉自己就像是漂浮在空中的气泡
忽然没有方向
也忽然觉得梦离自己远了 远了

从未对自己如此失望过
让我想到曾经那个在角落里
不会跳皮筋 不回踢毽子的那个小朋友了

如今也是
我好失望
对自己的失望
还有对老爸不信任的失望

对呀
我有什么能耐呀
我逞什么强呀
我算哪根葱呀
我怎么这么不自量力
我就是蚍蜉撼树

此刻
我哭不出来了
我彻底被现实打败

太认真就输了
我想我应该是明白这句话的含义了

我羡慕着太多太多的人
把自己忽略在这个让人窒息的世界里

我从未停止寻找过自己想要的那片土
我以为自己找到了
殊不知不管到哪不管在哪
我依然必须清醒地认知我所存在的这个世界

我想
这一刻我想通了
就按照那些轨道走吧
至少
我还能生活

我默默地低下了头

我想
先放下狂妄
我想我还有机会去找我想要的东西

只希望未来的自己不为现在的自己感到后悔

评论
热度(1)